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测绘院举办京津沪渝蒙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5-6      阅读次数:523

为增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各单位间的交流,在数字化转型的新浪潮下共同进步、共同提升,2023年3月11日,京津沪渝蒙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交流会在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举办,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上海市测绘院、重庆市勘测院、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院等五家单位领导、行业专家到场参会。

1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中杰主持交流会,京沪渝蒙的五家单位相关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监总助、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交流研讨数字时代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机遇,实景三维、新型基础测绘等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以及单位改革发展的创新思路。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碰撞思维火花,并就未来发展与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公司技术总监王少一主持召开了京津沪渝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交流论坛,京沪渝蒙等四家单位和公司技术专家、骨干到场参会。会上,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白晓辉、上海市测绘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副主任郭功举、重庆市勘测院研发主管袁长征、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信息工程院副院长付海龙分别就基于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数据的北京城市画像关键技术体系研究与应用、上海空间数字底座研究与实践、多源点云融合管理技术研究与应用、数字一体化住建业务平台建设探索作技术交流报告。

在未来的工作中,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依托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及“十项行动”重点任务,加快数字化发展,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行业各单位一道,在现代化测量基础服务、新型基础测绘、实景三维建设、CIM平台建设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科研成果持续创新,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辅助政府决策、参与城市管理、服务大众生活持续赋能。

(来源:http://www.tjch.com.cn/234/244/9751/content.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