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打造测绘科技创新高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在深成立

发布时间:2019-6-28      阅读次数:813

2019年4月24日上午,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在深圳揭牌成立,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程鹏飞院长和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控股母公司翠林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江炳坤先生共同为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揭牌。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市科协副主席、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谢晖晖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深圳分院的成立是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为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指导政策的具体行动,是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在国内成立的第五家分院,也是第一家以城市命名且与民营企业合作成立的分院。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依托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深圳分院,不仅是加强测绘科技自主创新、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建立的重大举措,也是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机遇,加快推动区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程鹏飞院长和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梁守宏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力争在合作技术攻关、创新协同机制和推进成果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未来将作为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和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将成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桥头堡,双方将坚持务实合作,携手攻关测绘地理信息领域难点问题,加快技术发展升级和成果转化,引领产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http://www.sziri.com/)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