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测绘院地理信息产品参加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展出

发布时间:2019-6-28      阅读次数:750

2019年5月16日~19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市测绘院搭建的并在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应用的智慧党建、智慧招商系统参与本次展览,河西区委、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各级领导及天津市委党校学者和人民网等媒体专家亲临展台参观系统在线演示。

会展期间莅临展台听取智慧党建、智慧招商系统平台介绍的观众达1 500多人次,天津市测绘院团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千百次向观众在线演示、讲解,展现了市测绘院团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优良的精神面貌。

陈塘科技商务区智慧招商、智慧党建项目充分利用三维WebGIS、倾斜摄影三维建模、三维人工建模、高分辨率遥感正射影像、二三维一体数据分析管理和展现等高新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手段和方法,充分融合BIM数据与多源传感器数据,采用跨平台技术集成方法,多角度全方位以二三维的方式从宏观城市大场景到微观建筑信息管理的空间视角,展现陈塘自主创新区招商和党建环境信息,同时集成现有办公管理数据,借助智能城市的技术方法和理念服务陈塘自创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来源:http://www.tjch.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