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领导调研武汉市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4-29      阅读次数:2409

(本刊讯) 2019年4月2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司长武文忠一行来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调研武汉市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工作,国土测绘司基础测绘处处长严荣华、湖北省自然资源督查办主任何保国、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处长王华、省地图院总工程师李兵、中国海监北海航空支队教授张汉德、中国地质大学教授陈性义陪同调研。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田燕、测勘处处长赵中元出席了调研活动,武汉市测绘研究院院长肖建华、副院长彭汉发、总工王厚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武文忠司长一行先观看了武汉院宣传片,实地察看了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核心机房,听取了倾斜摄影及三维实景建模等项目的介绍。

随后,武文忠司长主持召开了工作会。会上,肖建华院长汇报了武汉市基础测绘二十年取得的成果及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局赵中元处长汇报了试点项目工作方案,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李海亭副主任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及主要思路。田燕总工程师代表市局发言,她表示新型基础测绘对于支撑自然资源规划管理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局将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试点项目各项工作。

最后,武文忠司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武汉市基础测绘取得的成绩以及武汉市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建设工作思路和技术路线,对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和项目实施周期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并希望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武汉试点取得成功,为全国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