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承编的两部广州市地方标准通过市监局审定

发布时间:2019-4-29      阅读次数:578

2019年2月28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广州市地方标准《数字地图测绘技术规程(送审稿)》及《地下空间测绘技术规程(送审稿)》审定会,经专家组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审定,将两部《标准》作为推荐性广州市地方标准发布。

 该两部《标准》由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和归口,并联合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起草。院结合广州市数字地图测绘及广州市地下空间设施测绘的实际情况,参考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综合调研,并征求了广州市相关单位的意见编写定稿,成为广州市数字测图及地下空间测绘专业标准。

 该两部《标准》通过审定,将为广州市数字地图的生产、使用与管理提供明确的指引,为广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数字测绘成果,为广州市地下空间设施的数据采集、处理、管理和开发利用提供技术依据。

(来源:http://www.gzpi.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