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西宁市中心城区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更新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1223

(本刊讯) 2018年8月24日,西宁市测绘院邀请行业专家殷兴青、郝丽红、乔世雄、李广斌、田淑梅组成项目评审小组,对该院编写的《西宁市中心城区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方案编写汇报、查阅了文本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表示,实施方案编写内容齐全,符合编制要求;项目任务范围明确,技术方法先进科学,实施性强,一致通过评审。

西宁市测绘院于2015年建设完成西宁市中心城区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并在城市规划、城市综合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和城市突发性事件应急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实景真三维成果在各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并不断拓宽其应用范围,现有实景真三维模型数据库已不能满足城区局部变化区域内的政府决策等服务需求。该院按照《西宁市基础测绘“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西宁市城市建设实际变化情况,编写了《西宁市中心城区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计划对西宁市中心城区内建成区范围内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进行更新,完成更新范围与已有实景真三维模型的数据接边、处理等工作。

下一步西宁市测绘院将按照专家意见对《西宁市中心城区彩色实景真三维立体模型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组织实施,在项目实施期内顺利完成数据更新与建库工作,为西宁市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需要、政府决策等提供优质服务。

                                                                                                                                                                                                                                                                        ( 西宁市测绘院刘宇航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