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来重庆市勘测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1637

2018年9月6日,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主任冯先光一行来渝,就“‘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与应用示范”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会由重庆市规划局总建筑师、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曹春华主持。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张治清,重庆市勘测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翰新,副院长向泽君等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在重庆市勘测院107演示厅,曹春华总建筑师对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使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对重庆市“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与应用情况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多支持该项目工作开展。重庆市勘测院副总工程师薛梅从项目背景、建设目标、现有基础、建设内容、关键技术及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对已经取得的部分成果进行了现场演示。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领导和技术专家对重庆开展“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在开展新型基础测绘探索和应用方面取得了大量的成果,并就项目的特色、困难情况和应用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与应用示范”项目多次向自然资源部进行了汇报,已经获得部里的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此次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来渝就该项目进行调研,表明重庆市勘测院“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的理念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也对今后项目持续推进和关键技术研究中方面的技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http://www.cqkcy.com/ynxw/,作者:何兴富)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