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信息化管理助力勘察质量提升,智慧勘察北勘为先

发布时间:2018-5-4      阅读次数:3916

2018年4月13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王英姿、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勘测设管办常务副主任叶嘉等领导冒雨来到我公司承担的“魏公村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勘察现场,实地调研勘察质量管理信息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宏磊大师、副总经理耿一然陪同住建部、规土委领导调研,并现场汇报我公司勘察质量提升、智慧勘察成果以及安全文明环保施工情况。

在勘察现场,周宏磊大师向调研领导汇报了项目概况、勘察流程、技术要点,并重点介绍了北勘公司岩土工程智慧勘察信息系统,汇报北勘公司自主开发的“勘探宝”(勘探现场信息采集APP)、“勘云宝”(项目综合管理服务云平台)、“勘智宝”(信息集成分析与一体化成果交付软件)等勘察全流程智慧信息系统的研发应用情况,与现场作业同步展示了实时技术交底、试验任务单流转、记录单会签导出、成果汇交知识中心等质量控制要点。

住房城乡建设部和规土委领导对北勘公司基于“大移物云”技术,在智慧勘察提升质量与保障安全方面取得的研发应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过程信息标准化与示范应用进行了指导。我公司将按照住建部“工程勘察质量管理信息试点工作要求”以及北京市的具体部署,在智慧勘察研发与应用上持续发力,为提升工程勘察智慧化水平、筑牢质量安全基础、实现岩土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来源:http://www.bgi.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