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6      阅读次数:897

(本刊讯)2017年9月8日,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名誉会长赵宝江主持,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唐凯会长,吴建平、李晓江副会长等出席会议,20多名城市规划行业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由赵宝江担任主任委员。城市规划设计及相关专业的专家被选为组织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由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推荐,再次代表城市勘测行业当选评优组委会委员。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吴建平宣读了对原有的《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提出了新的《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办法》,与会专家对修订意见进行了逐条讨论并研究提出了审核意见。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唐凯会长对专家们对《评选办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参考专家的意见,对《评选办法》修改后,交第四届理事会二次会长会议审议。他希望在协会的领导下,在评优组委会专家及行业单位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17年度的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的申报及评选工作。

(《城市勘测》编辑部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