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国家示范点白云区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在京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935

      2018年11月13日,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示范点”项目验收会,由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承接的白云区示范点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由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姜栋所长主持,邀请了中国测绘科学院吴岚副院长、自然资源部高咨中心程烨研究员、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刘聚海处长等国内不动产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经专家组审议,白云区示范点项目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成果达到全国示范的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认为本项目在组织领导上统筹有力,实施上务实、创新。对项目在权籍调查的指界方法、“房地农林”数据整合及数据库更新维护机制、倾斜摄影应用、成果三维展示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项目实践总结的示范点各类不动产权籍现状差异矛盾分析和处理建议表示一致的认可,对项目形成的数据库标准、技术规程、政策研究等成果和经验表示值得在全国推广和借鉴。

                                                                                                                                                                                                                                                      (来源:http://www.gzpi.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