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上海市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5-4      阅读次数:1672

2018年1月25日上午,上海市测绘院召开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启动会。副院长顾建祥主持会议,院长魏子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室、业务处、应用处、质量管理处,信息中心、浦东分院、第二分院、第三分院班子成员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维森同志在新型基础测绘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业务处从项目概述、项目目标、试点范围、试点内容、组织机构与职责、项目实施进度、保障措施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院各部门负责人认为,新型基础测绘试点是院转型发展的又一次机遇,一定会主动思考,不断创新,争取在规定的周期内交出试点项目成果。

顾建祥副院长对新型基础测绘试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动员。第一,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本项目是推进上海城市管理精细化和上海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是提升上海测绘全国影响力的需要;是提升上海院技术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需要。第二,要齐心协力,主动思考,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做到全员参与,精心组织,稳步推进。

魏子新院长对新型基础测绘项目试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李维森副局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项目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方案实施。第二,要围绕项目目标,进行试验,在试验的过程中逐步细化技术要求,完善专业设计。第三,要大胆创新,在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紧跟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形成适合上海超大型城市特点的标准体系。第四,要项目育人,以试点项目为平台,在试点工作中,注重人才培养,注重队伍建设。

(来源:http://www.shsmi.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