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东北华北管理工作组、专家组第五届二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6      阅读次数:1172

(本刊讯)2017年9月21日,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东北华北专家组、管理工作组第五届二次会议在大连圆满结束。来自东北华北地区部分会员单位的近4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天津市测绘院胡珂总工主持。

会上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王贵明党委书记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中规协城市勘测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程祥副院长对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思路,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不动产测绘技术”、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的“时空大数据与地理国情统计分析”、北京山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化测绘技术体系”作了专题报告,这些报告从几个方面介绍了技术创新和先进的管理流程以及前沿的软件技术,使与会代表深受启发和一致好评。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水清就本企业发展经历、企业文化建设与公司平台化发展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先进的管理思路和灵活的经营模式,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会议通过组织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与研讨,在肯定兄弟单位做出成绩的同时自身也深受启迪,此次会议对促进城市勘测单位转型升级,开展技术创新,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上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向为本次会议提供周到服务的承办方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尹喜玲供稿,摄影:李兆平)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