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荣获多项全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387

      近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官网发布了《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评选结果公示》,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再获佳绩,获评2金1银3项奖,实现了在国家级奖项单次申报获评金奖数量的新突破。其中“成都东部新区基础数据建设及信息化服务保障项目”和“实景三维天府新区建设项目”获评2022全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测量”获评2022全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成都东部新区基础数据建设及信息化服务保障项目”围绕“一个数据中心、一个服务平台、N个智慧应用”的指导思想,为东部新区战略研究、统筹规划等治理体系建设和重大项目、投资促进等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了无缝、标准、统一的时空基础数据信息化服务保障体系。“实景三维天府新区建设项目”坚持“标准先行、统筹实施、阶段建设”的原则,为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了统一的空间定位框架和分析基础,是数字政府、数字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数据资源和生产要素。“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测量”为成都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了统一的空间基准和高效的成果数据,有力保障了地铁5号线的项目设计、工程施工和开通运营。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优化创新机制、聚集优秀人才、突破关键技术、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和科技水平,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业,为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http://www.cdkc.cn/news/detail.html?id=152,2022-07-25)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