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到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452

      2022年8月18日,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朱燕锋部长、赵强处长带领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到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考察学习军运会开闭幕式智能指挥系统建设和军运会开闭当日运行经验。会议在武汉市测绘研究院306会议室召开,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修复处姚成劼处长主持会议,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辉院长和院国情监测中心、信息中心、遥感工程中心等有关人员参会。

      姚成劼处长简要介绍了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在军运会开闭幕式有关的工作背景和当日运行工作的推进情况,肖辉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在军运会筹备、开闭幕式进程中开展的具体工作、成效。院信息中心李鹏鹏汇报了军运会开闭幕式当日运行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当日运行计划的编制和指挥体系建设;国情监测中心李海亭主任阐述了开闭幕式智能指挥调度平台和三维仿真平台的建设要点;遥感工程中心袁亚雄具体演示了开闭幕式三维仿真平台。会议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朱燕锋部长在会议最后表达了对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详细介绍的感谢,也对该院在大型活动中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智能指挥调度和三维仿真平台的建设,体现了现代科技力量服务重大活动的优势和能力,也为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筹备举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模板,希望能够与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