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246

      2022年7月12日,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财、中国广电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文利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约,共同推进天津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舆论宣传阵地建设。

      双方共同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广电在有限交互数字电视、高速宽带通信网络、媒体融合服务、应急广播建设、信息化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在基础测绘、工程测绘、实景三维建设、地图制图和地理信息相关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天津市有限电视网络配套、弱电智能化、智慧社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的全面战略合作,推动天津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舆论宣传阵地建设。

      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国广电宣传片,现场参观了天津电视台和中国广电公司,并就下一步具体业务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测绘七院技术人员在会上做了“实景三维建设”专题汇报。

(来源:http://www.tjch.com.cn/234/244/9670/content.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