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2年天津航摄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次数:275

      2022年天津航摄工作是由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承担的天津市基础测绘更新维护及全市域航空摄影DOM制作任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自1月份筹备以来,先后完成了空域协调、飞机招标、专业技术设计等工作,于6月上旬顺利完成任务,为政府、社会提供更全面、可靠的基础地理信息资料和稳定的测绘基准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五一期间,植被茂盛、天气晴朗,是航摄的窗口期,经过全力协调,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项目组于5月2日进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航摄工作。6月2日,经历一个月紧张有序组织实施,在保障生产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实施组克服了疫情、天气、空域等困难,高效地完成了2022年度的航空摄影任务。同时,每次航摄数据获取后,技术人员立即开展后续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进度,近期将完成全市 0.2 m分辨率影像的快拼成果制作。

(来源:http://www.tjch.com.cn/234/244/9659/content.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