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迎战“奥密克戎”广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5-7      阅读次数:511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迎战“奥密克戎”广获赞誉

近日,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先后收到天津市国资委转发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感谢信,以及天津市防控指挥部集中隔离点管控专业组和津南区委、区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三封感谢信高度肯定了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逆向而行,第一时间组织数字防疫小组驰援各区进行精准防疫技术服务,出色完成了数十场重大会议保障,科学高效辅助指挥决策、流调溯源、社区封控管控、交通卡口管制、集中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赞扬了天测人冲锋在前、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国企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数字防疫小组主要由公司信息工程院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在迎战“奥密克戎”期间,先后赶赴津南、河北、西青、东丽、武清等十个涉疫区提供技术支持,为天津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天测力量”。

(来源:http://www.tjch.com.cn/234/244/9636/content.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