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580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仪式由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陈品祥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刘虹、党委委员杨伯钢、总工程师贾光军、总会计师孔令彦等出席。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和该院党委委员杨伯钢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以及项目优势和组织优势,促进产、学、研共同发展,推动科研成果在行政管理、项目实践和技术服务领域高效转化,促进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科技实力、人才引进、业务能力的提升。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杜清运院长表示,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多年来为全国测绘行业培养了大量专业技术人才,与包括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在内的众多城市勘测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北京测绘设计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共建成果。

(来源:http://www.bism.cn/gzdt_5661/202012/t20201204_5825.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