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简化服务流程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635

      为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用户体验,缩短水电气暖等各专业市政管线的定线时间,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沈阳市营商局在市政供图定线环节进行了过程的整合和优化,并纳入沈阳市政务一体化审批平台。

      为满足审批时限、保证地形图现势性,公司生产经营部会同地下空间测绘部、地理信息中心对市政供图流程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实现了多窗口受理、一站式委托、一次性办结。将勘验现场、规划定线、地形图测绘、权属核实等工作同时进行,并实现电子定线,将成果推送至政务平台,接受用户及上级部门的监督和审核。实现了用户委托最多跑一次,避免了用户盲目选线,节约了施工成本,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经过多方努力,此次提升改造得到了沈阳市营商局的认可,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服务人员接受了沈阳新闻的专访,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在市政工程供图、测绘的市场地位,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为打造沈阳市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http://www.024gis.com/sykcy/xwzx/ynxw/content/)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