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州市勘测院与上海华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7-1      阅读次数:763

2020年5月27日,福州市勘测院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院第三会议室举行。

会上,双方经过恳切交谈,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福州市勘测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建、院总工陈瑞霖、副院长张家金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朴东国、副总裁侯勇涛、副总经理徐益德等出席签约仪式。

基础测绘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面对基础测绘升级发展中遇到的一系列新形势、新机遇、新需求、新挑战,福州市勘测院因时而变、加快基础测绘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技术能力,与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项目合作、先进技术经验交流、先进设备试验场地、软硬件项目开发、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合作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重点聚焦多平台激光雷达、无人机航空倾斜摄影测量、高精度惯导RTK、水下测量等测绘热点装备应用,结合与行业应用紧密对接的经典案例,共同探索时下最新最热的新装备新技术,也为双方未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朴东国总裁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州市勘测院数字城市研究中心、信息工程分院、市政与管线测绘分院。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