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长春市测绘院开发720全景图助力土地推介工作

发布时间:2020-6-3      阅读次数:635

为保障长春市2020年度土地推介工作的顺利开展,长春市测绘院精心组织生产人员开展720全景图制作工作,截止到5月初,共为土地推介工作提供了66宗地块720全景图,实现了足不出户了解地块全貌,推进了土地推介工作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作业期间,长春市天气多变,雾霾、雨雪天气均不适宜外业照片拍摄,长春市测绘院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利用雨雪间隙及晴好天气,在五一假期前制作完成了66宗地块的720全景图。720全景技术是目前全球迅速发展并逐步流行的一种视觉新技术,它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的感受,所显示场景即为真实场景,与传统的虚拟现实相比更具真实感,更为经济。720全景图可使观看者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真实的现场,做到了将实景搬到室内的功效。

近年来,长春市测绘院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学习新技术手段,通过丰富的测绘地理信息产品,持续为长春市的建设发展提供好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保障。

(来源:http://www.ccschy.com/ccschy/yndt/1003.htm,2020-05-06)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