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城四区初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核查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787

2019年10月14日,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上报的北京市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四区的北京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步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核查结果:朝阳区27005个图斑,差错率仅015%,海淀区24 604个图斑,差错率仅004%,丰台区17912个图斑,差错率仅006%,石景山区4606个图斑,差错率仅021%,顺利通过国家级核查,在北京市16个区当中位居前列。这标志着该院北京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国家级成果核查是三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了城四区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的真实准确。

在院领导的领导下,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三调专班精心组织,按照分工,专业测绘一院负责丰台区,专业测绘二院负责海淀区,专业测绘三院负责朝阳区,国情专班负责石景山区,基础地理信息工程院负责数据库建设,院各生产单位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按时完成,采取全图斑核查,成果质量优秀。下一步工作将根据国家级核查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数据库,并按国家部署进行三调统一时点更新专项调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三调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http://www.bis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