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到天津市测绘院调研转企改制工作及重点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9-4-29      阅读次数:7630

2019年3月28日,为全面了解天津市测绘院转企改制工作进展及重点项目情况,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路红,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滨中一行到市测绘院调研。市测绘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天津市测绘院党委书记刘俊卫在座谈中表示,市测绘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坚持紧抓经济效益不放松,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不断升级管理方式,在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将以全新的奋斗姿态迎接市场挑战。

天津市测绘院长盛中杰汇报了测绘院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转企改制工作进展,以及院近几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新成绩。项目组人员就“多规合一”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

付滨中在发言中指出,通过调研,对市测绘院各项工作有了全面了解,看到了市测绘院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测绘工作未来将有无限发展前景。测绘院应继续深化改革,加强科技创新,主动为政府部门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应对市场挑战的同时,要强化纪律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在市场竞争中,要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法办事。

路红表示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测绘院的改革和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实现科技工作新的突破,尤其在国家“实景三维中国”的政策导向下,在既有技术、装备优势下,要全面深化实景三维的应用研究。二是要挖掘并发挥测绘产业的特色,尤其是转企后,要以高站位谋求快速发展。三是继续加大科技投入,要依靠创新占领整个行业市场的制高点。四是继续配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做好“多测合一”技术标准相关工作。

(来源:http://www.tjch.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