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李朋德副局长带队调研武汉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1197

(本刊讯) 2018年10月13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全国政协常委李朋德一行来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调研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重点办主任张军、市国土规划局总工程师田燕、中国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湖北省地质局总工程师熊保成出席了调研活动,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彭汉发副院长、王厚之总工程师、勘察公司廖建生董事长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李朋德副局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武汉市测绘研究院正在实施的长江新城起步区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施工现场,参观了武汉市规划展示馆和位于武汉市市民之家的基岩标、地下水环境监测点,观看了长江新城规划宣传片。

随后肖建华院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彭汉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城市地质调查一期工作的基本情况,肖建华院长就地质调查成果在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实践做了进一步说明。市局田燕总工程师从武汉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基础、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与下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市政府张军副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对于支撑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意义重大,武汉市将会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做好经费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

最后,李朋德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武汉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城市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希望武汉城市地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环境动态监测,服务好城市长期管控,创新地质与测绘等其他专业的融合,做好项目质量管理,保障试点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为武汉市的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