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定向越野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788

为丰富广大测绘科技工作者的科技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普及测绘知识和地图成果应用,同时与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同行进行文化交流。2018年8月19日,“中国四维杯”第十四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福建省漳州市拉开帷幕,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程祥副院长、工会张涛副主席带领来自8个部门的12名队员参加此次赛事,通过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最终勇闯佳绩,荣获本届赛事的团体第一名!

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燕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1 000多名职工参加,报名人数和实际参加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定向越野队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周密的准备,派出12名选手参加。赛前,利用下班后业余时间到玉渊潭公园进行体能训练,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北京各大公园进行模拟训练,熟悉比赛规则,丰富竞赛经验。比赛中,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凭着坚强意志、精准的识图能力,将个人技巧和团队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一举摘取多个奖项。正是靠着“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精神,我们的定向越野队又一次取得了大丰收。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温宗勇院长和郝赛英书记长期重视院定向越野队的队伍建设,为此次比赛提供了充分的支持,对于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第一时间将喜讯上报给市规土委,希望定向越野队继续保持高水平、做好梯队建设,发挥该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精神,再创佳绩!

                                                                                                                                                                                                                                                              (来源:http://www.bis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