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重庆市勘测院主编的两项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8-7-11      阅读次数:990
近日,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示了重庆市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重庆市勘测院主编的两项地方标准《建筑信息模型与城市三维模型信息交换与集成技术规范》(DB50/T 831-2018)《地下管线信息系统技术规范》(DB50/T 849-2018)正式获批发布,分别于2018年6月1日和8月1日正式实施。
《建筑信息模型与城市三维模型信息交换与集成技术规范》规范了建筑信息模型与城市三维模型信息交换与集成技术体系,填补了我国三维地理信息数据与建筑信息领域数据集成应用的空白。《重庆市地下管线信息系统技术规范》对地下管线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和运行维护进行了规范,有利于提升地下管线信息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重庆市城乡规划管理建设。
(来源:http://www.cqkcy.com/,作者:何兴富,2018-04-27)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