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评选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9-26      阅读次数:1985

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评选会会议纪要

    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和推广城市勘测先进技术和管理创新成果,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办、城市勘测杂志社(武汉)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评选会于2017年9月15日在武汉市测绘研究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专家评审组、监审组全体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代表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持评审预备会议,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李兆平介绍了本次优秀论文评选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布置了评审工作,宣读了评审工作要求。

    会议根据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评选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城市勘测行业内测绘地理信息与工程勘察和岩土工程专业5位专家成立了综合评审组,评审工作由评审组长武汉市测绘研究院王厚之总工主持,对所有优秀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并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共18篇论文获奖。王厚之总工宣读了2017年“华正杯”优秀城市勘测论文的综合评审结果。

    参加本次评审会议的各位专家严格按照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对开展综合评审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遵循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单位申报的优秀论文采取了回避制度。各位评审专家都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标准、秉公评选,所评出的获奖论文各奖均在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实用性,内容的科学性、创新性,行业内外的影响与作用和写作质量及规范等方面体现了城市勘测先进技术和管理创的新的成果。

    评审结束后,监审组长肖建华院长宣读了综合评审监审意见,同意将以上评选结果作为提名名单上报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经公示后,将在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上予以表彰。同时,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向为本次优秀论文评选工作提供赞助的武汉华正空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为本次会议提供周到服务的承办方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城市勘测杂志社(武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