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在“中国四维杯”第十三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中荣获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17-9-7      阅读次数:1579

(本刊讯)2017年7月19日,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的“中国四维杯”第十三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广东省新丰县举行,由武汉市测绘研究院20人、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13人,共33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自2005年举办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以来,今年的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2支参赛单位,660名队员参与角逐。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比拼,队员们克服场地条件复杂、酷暑气候等众多因素,最终,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获历史最佳战绩,荣获全国团体第一名,优秀组织奖,钟青、刘艳霞分别荣获全国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第一名,彭小婷、高雅冰分别荣获全国青年女子组第三、四名,成年组取得全国团体第十五名的较好成绩。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较去年首次参赛成绩有大幅度提高,荣获团体第十三名、优秀组织奖,王群、谭敏、程会平分别荣获全国青年女子组第三、五、七名。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