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东专家组、华东管理工作组第五届一次会议在宁落幕

发布时间:2016-9-2      阅读次数:3329

2016年7月24日,“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东专家组、华东管理工作组第五届一次会议”在南京圆满结束。

中规协城市勘测专委会程祥主任委员、贾光军秘书长、华东专家组、华东管理工作组储征伟组长、西北、西南管理工作组曾平组长、中南专家组王厚之组长、江苏省住建厅施嘉泓处长、南京市规划局刘颖副局长、张涛处长及来自华东地区的21个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施嘉泓处长代表江苏省住建厅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刘颖副局长对南京的规划情况处了简要汇报;储征伟院长对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贾光军秘书长对2015年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的评选办法及评选结果作了宣贯解读;程祥主任委员对宁波会议的换届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对华东专家组、华东管理工作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福州市勘测院陈文通书记、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张志华院长分别就创新驱动、科技引进课题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七月的古都南京,夏意正浓,参会的代表热情洋溢,专委会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交流、学习和动,不同程度提升了会员单位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整体综合实力。各兄弟省(市)互相学习经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必将进一步促进城市规划、勘测事业的发展,为加快经济建设步伐和全面推进“综合管廊”、“多规合一”、“海绵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