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7-1      阅读次数:2838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于2016年5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组织召开了2015年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专家评审会。2015年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专家评审组、监审组全体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程祥主任委员主持评审预备会议。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刘忠卿介绍了本次评优项目的申报情况;综合评审组肖建华组长介绍了评优项目评审的有关事宜;程祥主任委员代表监审组宣读了评审工作要求。

会议根据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规协秘〔2015〕24号)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管理办法》(中规协秘〔2013〕38号)文件精神,分别组成测绘地理信息和工程勘察专业评审组,对2015年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推荐的83个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城市勘测申报项目(其中测绘地理信息项目65项、工程勘察项目18项)进行了专业评审。各位专家严格按照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的通知精神和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对开展综合评审的要求,遵循了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地区的申报项目采取了回避制度。

按照评优的范围和条件,在专业评审的基础上,由测绘地理信息专业评审组专家和工程勘察专业评审组专家共同组成综合评审组,对各专业评审组提交的专业评审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综合评审,并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表扬奖9项。肖建华组长宣布了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的综合评审结果。

监审组成员对此次专业评审和综合评审的全过程进行监督,一致认为此次专业评审和综合评审认真贯彻中规协关于评优工作的精神,坚持了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专家本着对评优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遵守专家纪律,严格标准、秉公评选。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程祥主任委员代表监审组宣读了综合评审监审意见,并指出评出的获奖项目在科技创新、技术水平、工程规模、技术难度、质量和社会经济效益及用户满意度等方面体现了先进性,发挥了全国城市勘测在城乡规划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意将以上评选结果作为提名名单上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评优工作组委会。同时,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向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对会议的大力支持、周到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

二○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