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2-8-31      阅读次数:3514

        为认清现阶段城市勘测行业的存在现状,促进城市勘测行业在新形势下更快发展,明确新时期城市勘测行业的定位,把握体制改革的发展方向,促进行业单位管理水平的提升,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2年8月16日-20日在山西省大同市召开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签字仪式。共有53名常务理事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法明,大同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张渊启,大同市城乡规划局纪检书记苏耀林等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主持了会议。大同市勘察测绘院院长田继成致欢迎词,大同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张渊启、大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法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就开展《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的意义目的及研究模式、成果应用等方面作了介绍。会议围绕如何把《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搞得更好、更加符合当前形势要求的同时满足城市勘测单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城市勘测单位更好地把握体制改革阶段的发展方向提出切实有效地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开展《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对城市勘测行业很有意义,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希望要突出重点,在有数据分析的同时一定要把国家对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大发展的有利形势考虑进去。
        在讨论的基础上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天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签字仪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与上海天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渊分别在《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合同书上签字并交换了合同文本。
        签字仪式结束后,上海天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渊就《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课题当前的进展情况做了说明。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田捷秘书长就专业委员会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与下半年的计划要点向大会做了报告。
        本次大会得到了大同市勘察测绘院的大力支持,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向大同市勘察测绘院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